别关注,是废号

已弃号,别关注

收信人:阿不思
亲爱的阿不思,你还好吗?
我不太好,因为身边没有你,只有空荡荡的纽蒙迦德和窗外依旧大雪纷飞的奥地利。
你曾经说过,我们会一起去实现我们的理想,可现在……伟大道路上终究只有我一人。曾经信誓旦旦会一直陪着我做任何事的你——此时又在哪儿呢?
不管你站的立场如何,不管你是否站出来阻止我的一些“疯狂行动”与否,我只希望,下次我们的见面,会是在决斗场上。
寄信人:格林德沃


邓布利多站在窗外,面部十分平静,好似不曾看到这封信一般,手中紧紧拿着这张羊皮纸,随机将它举起来,拿在眼前,魔杖轻挥,纸张便随着火苗的侵蚀渐渐蜷曲,边缘渐渐发黑,随后化为灰烬。

他轻叹一声,随后拿起羽毛笔写了一封信:

纽特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将于今日出发去往柏林,绝对不能让格林德沃阴谋得逞成为新一任国际巫师联合会主席。

又及:这段时间辛苦你了,剩下的交给我吧。我知道,也许只有我亲自出面,并且亲手将他送入纽蒙迦德,才能保证他入狱以后不再越狱。




好像……有点ooc?不清楚,主要是为了头像框。

感觉自己有被虐到😭

说实话我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事。我不爱吃刀子,爱吃糖,可写起刀子却比写糖容易😂

最后,我,真的,不爱,吃刀子。

只是很少很少的时候会发刀罢了。


……啧,还不走?不信自己去翻,我的文章里算上这篇就只有两个作品是刀而已😜✌

二编:已经得到啦大家,谢谢支持!!



评论(14)
热度(36)